•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骑共享单车上班 装有百万欠条的钱包落在车筐里
  • 沈阳男子骑共享单车上班 装有百万欠条的钱包落在车筐里

    时间:2018-09-15 18:20:13  来源:  作者:

    骑着共享单车去上班,结果将钱包落在车筐里,里面装有超过100万元的欠条及相关单据,幸亏被执勤交警捡到。

    “我平时开车,那天因为怕堵车,才骑了共享单车。”当事人孙先生回忆,9月7日,他骑了一辆共享单车出外办事,将钱包放在车筐内。等到了目的地,他把车子一锁,转身离去,过了很久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惊得他目瞪口呆:钱包里内装欠条及相关单据,总价值超过100万元,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

    与此同时,另一个人也非常焦急:他就是交警和平二大队郑金辉警官。原来,事发时,他正在街头巡逻,发现了孙先生的钱包,他原地守候许久,一直未等来失主。于是,他把钱包交到附近的集贤派出所。民警通过包内的身份证,查到了失主孙先生的手机号。最终钱包完璧归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