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七旬老人被毛驴一口咬掉鼻子! 盼能尽快复原
  • 七旬老人被毛驴一口咬掉鼻子! 盼能尽快复原

    时间:2018-09-15 18:20:13  来源:  作者:

    千百年来,我们驯化动物为我们所用,可是在这个过程中,还是有人会在不经意间受到不可挽回的伤害。杨女士就是一位受害者,在给驴添草时就被自己家的驴给鼻子咬坏了,无奈只能来沈阳求医。

    据杨女士介绍,她是葫芦岛建昌县人,已经年近70,6月28号,在给自己家的毛驴添草时,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毛驴一口叼住了自己,先是咬住了杨女士的后腰,在挣扎的途中又咬向了杨女士的鼻子。

    对于毛驴突然发疯的原因,杨女士介绍,这头毛驴已经养了三年,怀孕之后有了小毛驴,但打药之后就流产了,现在正好发情,大概是特别烦躁的原因。

    杨女士被家人救下来后,紧急送往了村里的诊所,谁知她的伤情过重,村里的和县里的医院都救治不了。于是去到建昌县医院,但还是不行,无奈来到了沈阳陆军总院。

    在经过处理之后,杨女士的鼻子已经不流血,但杨女士再也不敢直视镜子里的自己。原来高挺的鼻梁,现在只剩下两条深深的沟壑,她的鼻子没有了,甚至不能正常呼吸。

    目前,杨女士的鼻子很干燥,对粉尘过敏,只能每天都得带着口罩。

    据整形医生介绍,现在说的不是外观好看的问题,主要是恢复功能性。对这么大年纪的老年人,还是希望能够恢复功能和形态,当然也是有风险的,如果手术比较大、 时间长,需要杨女士有很好的耐受能力,尽量把手术控制在两个小时之内,尽量进行局部麻醉。

    据了解,杨女士探访了多家医院,不是承担不起高额的治疗费用,就是怕她年纪太大下不了手术台。

    目前,杨女士还是希望在沈阳能够顺利得到医治,安享晚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