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通缉令”!辽宁狗主人携尸通缉下毒者
  • “通缉令”!辽宁狗主人携尸通缉下毒者

    时间:2018-09-04 18:34:37  来源:  作者:

    9月1日下午,朋友圈、微博中有这样一条令人瞠目结舌的消息:四只爱犬被毒死,狗主人携狗尸公开“通缉”投毒者。

    记者赶到兴工北六街东侧居民楼的楼头,便发现在楼体的位置张贴着狗主人手写的“通缉”二字。

    “通缉”内容如下

    四条小狗,一个妈妈,三个未成年,被下药毒死。可怜!!!

    狗是人类的朋友,谁家没养过狗狗?天理难容。

    在不远处的小区台阶上立着

    “死不瞑目,缉拿凶手!”

    “下毒的在哪里,还我生命!”

    牌子下面的两个白色的保温箱中就放着惨遭毒手的四条狗的尸体。

    一楼的袁先生就是这四条狗狗的主人,袁先生提起此事还是十分伤心,在描述情况的时候甚至数次哽咽。

    袁先生表示,自己养的大狗性格比较温顺,在小区这两年多没有咬过一个人,只是生完狗宝宝后,担心自己的“狗宝宝”被小孩和大人伤害,有时会叫唤。

    而且生完宝宝后正考虑给大狗做“节育”,然后将这几条小狗送回农村老家去,没想到竟遭人下如此毒手。

    “如果大家谁要是不喜欢狗,我这个狗主人还在呢,你们可以来找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沟通。"

    走访中,记者从小区的一位居民处了解到,那条母狗生完狗宝宝后不久,居民中有的小孩和大人如果有意无意的靠近狗窝附近时,母狗为了保护自己的宝宝,时常会“汪汪”地叫,可能这个给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有的居民往狗窝里面扔过啤酒的酒瓶子。但是这条大狗死前还是挺招人喜欢的,也没在小区里面伤过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