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女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 警方及时赶到
  • 本溪女子因情感纠纷欲跳楼 警方及时赶到

    时间:2018-08-11 19:18:55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6日21时许,位于本溪市溪湖区彩北回迁楼62号楼内,一名女子欲轻生跳楼。没过多久,现场有人迅速报了警。

    待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该轻生女子姓唐,因为情感问题产生纠纷欲轻生。随后民警尝试与轻生女子沟通,但该女子拒绝回应民警的呼喊及敲门。之后,待到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公安、消防双方短暂商议,立即执行破门救人行动。

    破门后,只见屋内轻生女子坐在窗边,神情极度悲伤,随时有跳楼可能。民警首先安抚女子的情绪,使其情绪稳定,随后民警对女子进行劝解,同时对其开展工作,希望其用感情的方式来化解女子的轻生念头。

    经过一段时间劝导后,女子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待到女子的儿子回家后,民警叮嘱其儿子一定要做好后续的思想开导工作。随后,现场所有人员才安心离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