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车库似“水帘洞” 地面潮湿墙面长毛
  • 鞍山一车库似“水帘洞” 地面潮湿墙面长毛

    时间:2018-08-11 19:18:55  来源:  作者:

    近日,鞍山二三里用户反映,他家住在鞍山爱家皇家花园小区,小区入住一段时间了,最让业主们感到头疼的就是小区里的地下停车库。

    无论外面是高温酷暑还是艳阳高照,小区地下停车库都是湿漉漉的,就跟刚被雨水冲洗过似的,甚至在墙上和地上都能看到水珠,水滴顺着墙面往下淌。

    无奈下,地下停车库的墙面上用红纸贴了这样一条温馨提示:小心地滑!

    “由于地下车库长时间湿漉漉的,有的墙面都长毛了。”据一名小区业主介绍,室外艳阳高照小区车库里却跟“水帘洞”似的,真担心停在里面的车会由于潮湿受损,总不能每天都这样泡在水珠里吧?

    对此,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业主们的心情能够理解,他们也很着急,已经此事反映给开发商,并在想办法解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