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醉酒男子为情所困 一时冲动欲跳江自杀 幸亏……
  • 本溪醉酒男子为情所困 一时冲动欲跳江自杀 幸亏……

    时间:2018-07-20 22:45:57  来源:  作者:

    近日,桓仁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后,因感情纠葛欲跳江自杀的男子。

    2018年7月9月23时,一名男子拨打110报警称:在本溪市桓仁镇民族广场,有一醉酒男子被困水中,请求民警救助。接报警后,值班民警程鹏宇、李载哲、辅警刘木池立即赶往现场。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江面一片漆黑,没有任何呼救的声音,民警程鹏宇、李载哲拿着强光手电在江边呼喊,以确定跳江男子的位置。男子听到呼喊后向民警求救,民警循声而去,最终确定了男子的位置,此时男子距离岸边有10米的距离,男子听到民警的呼喊后,开始回应民警,民警一边呼喊男子让其往岸边游,一边拿着救护工具试着下水,靠近该男子。

    本溪醉酒男子为情所困 一时冲动欲跳江自杀 幸亏……

    经过民警极力劝说,加之男子跳入江中后涉水逐渐醒酒,便开始用力往岸边游。党距离民警接近3米时,该男子由于疲劳过度,腿部抽筋,男子开始下沉,在水面挣扎。民警程鹏宇见状,立即将手中的防暴釵递向男子,让男子抓紧防暴釵,在挣扎中男子抓住防暴釵,最终民警齐心协力将男子拽回岸边。

    经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张某今年45岁,最近正和妻子闹离婚,今天自己在家多喝了几杯,借着酒劲就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一时冲动跳了江。民警对其进行规劝,安慰其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轻生,要多与妻子沟通,消除隔阂,珍惜生命,醒酒后的男子后悔自己的荒唐行为,称要为了父母和家人好好地活下去。

    待张某的情绪稳定后,民警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