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街头藏獒狂吠凶猛吓人 人墙围堵后才制服
  • 本溪街头藏獒狂吠凶猛吓人 人墙围堵后才制服

    时间:2018-07-20 22:45:57  来源:  作者:

    众所周时,藏獒是世界上最凶的犬种,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人们养藏獒多用于护领地,护食物。但是藏獒善于攻击,对陌生人有强烈的敌意;虽然对主人极为亲热,但在人类生活区会对公众构成严重威胁。

    近日,本溪市溪湖公区柳塘车站附近出现了一只藏獒,其体型很大,在路边狂吠不止,十分凶猛吓人。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过往的人流量较大,路人们纷纷加快步伐,远远的绕过藏獒继续前行。可这也不是办法,万一这恶犬发起疯来,周围的路人很可能被咬伤。于是,有人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同时迅速召集了附近的社区干部和有力气的年轻人,大家一起手持工具,一面站成人墙“看守”这条恶犬,一面引导路人绕道而行。为防止藏獒受惊吓变得狂躁伤及路人,这支“临时护卫队”一步步的将其赶至人员密度低的胡同里。随后,见藏獒状态稳定,便用狗绳套住了恶犬,成功将其制服。

    本溪街头藏獒狂吠凶猛吓人 人墙围堵后才制服

    最终,主人赶来认领自家藏獒了。其称,该犬早晨从笼子中逃跑,因为早起上班并不知晓,才造成刚刚的恐慌,对大家表示歉意……

    看来,文明养狗是多么重要啊!对于这种凶猛的家犬更要严格看守,谨防出现伤人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