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辽宁省·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友好交流音乐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办
  • 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辽宁省·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友好交流音乐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办

    时间:2018-07-20 22:37:13  来源:  作者:

    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辽宁省·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友好交流音乐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办

    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辽宁省与日本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由辽宁省外事办公室、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神奈川县日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沈阳音乐学院承办的“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辽宁省·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友好交流音乐会”于7月18日在沈阳音乐会音乐厅举办。

    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暨辽宁省·神奈川县缔结友好关系35周年·友好交流音乐会在沈阳音乐学院举办

    音乐会上,两国音乐家以中日传统音乐开幕,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琵琶等与日本传统乐器尺八、日本鼓等交相辉映,以音乐为纽带,让现场听众感受到了中日传统音乐的碰撞与共鸣。本次中日文化交流活动推动了我省与神奈川县的友好交流,深化了中日两国人民的友谊。

    来自省市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中小学教师及学生代表,以日本神奈川县知事黑岩祐治为团长的日本神奈川县友好代表团、在沈日本人会代表共计4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