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网传沈阳于洪男子赌球失败跳楼自杀 真相竟是…
  • 网传沈阳于洪男子赌球失败跳楼自杀 真相竟是…

    时间:2018-06-22 15:13:48  来源:  作者:

    网传沈阳于洪男子赌球失败跳楼自杀 真相竟是…

    眼下世界杯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有关世界杯赌球的谣言又传开了。

    日前,沈阳微信群中流传着一段年轻男子坠楼的视频,并配文称:“昨日晚20时许,于洪家乐福后面金厦太胡湾年仅28小伙赌球压(押)房子,跳楼了。”

    人物、时间、地点、事件、原因、发生过程,该有的要素一样不少,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据二三里资讯查证,这段视频在其它省市也有流传,同样的视频被配以不同的时间和地点,事件原因均为“赌球”。

    网传沈阳于洪男子赌球失败跳楼自杀 真相竟是…

    6月19日,成都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发布辟谣信息:此视频中的跳楼事件发生于2017年12月26日14时许,24岁的当事人杜某某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某小区楼顶跳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简单来说一句话:视频中这件事儿,根本就不是发生在沈阳。

    在此,二三里资讯提醒大家,虽然此次关于“于洪男子赌球跳楼”的消息确系谣言,但赌博终究弊大于利,希望大家理性看球,尽享世界杯,同时,也请大家不造谣、不传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