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一高层住宅外墙保温板脱落 三辆车被砸坏
  • 沈阳一高层住宅外墙保温板脱落 三辆车被砸坏

    时间:2018-06-22 15:13:34  来源:  作者:

    位于高层楼上11层的保温板大片脱落,正好砸中楼下3辆车,其中一辆宝马车里的两位女子正在下车,一位妹子当场被吓哭……

    昨天上午11:30左右,和平区十三纬路昊天家园小区园区外,一栋楼上的保温板突然掉落,楼下停着的三辆车被砸。

    沈阳一高层住宅外墙保温板脱落 三辆车被砸坏

    据了解,保温板脱落的位置位于11层,三辆被砸车中一辆黑色轿车受伤较轻,自行离开;现场一辆被砸的宝马是位女司机,据司机介绍,当时她跟妹妹刚要下车,就听见一声巨响,劈了扒拉掉下来很好水泥块石头,俩人吓坏了,妹妹被吓哭,水泥块还砸到了妹妹的脚。

    被砸的最严重的车是一辆吉普车,车顶被砸碎,车前挡风玻璃也破损。

    沈阳一高层住宅外墙保温板脱落 三辆车被砸坏

    事故发生后,两车的车主找到昊天家园所属物业凤翔物业公司,但双方因责任认定未谈妥,直到下午四点仍没有解决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