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现男友被前男友拍裸照 铁岭女子凌晨被堵被窝
  • 现男友被前男友拍裸照 铁岭女子凌晨被堵被窝

    时间:2018-06-22 15:11:18  来源:  作者:

    近日,调兵山男子郭某在自己女友家睡觉时遭其前男友殴打并被拍下裸照……

    5月22日14时05分,铁岭县公安局新台子分局接到辖区郭某报案称:凌晨2时左右,自己和女友马某在新台子镇中央街红星小区5号楼内家中睡觉,一陌生男子将房门打开,用木棒打伤自己,并抢走自己一部价值1800元的VIVO手机和现金450元。

    现男友被前男友拍裸照 铁岭女子凌晨被堵被窝

    新台子公安分局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报警人郭某(男)与马某(女)是情侣关系,5月21日晚上23时,郭某在马某家中睡觉,22日凌晨0时30分左右,马某前男友张某用钥匙将马某家防盗门打开,嫌疑人张某进屋后发现马某和一男子(郭某)正在床上睡觉,于是走到卫生间,拿起一根拖布把,朝郭某走过去,并用拖布把殴打郭某,将郭某打伤。

    随后张某又将郭某踹倒在地,并要求郭某下跪,同时要求郭某拿钱了事,郭某在嫌疑人张某的恐吓和胁迫下,答应第二天给嫌疑人张某两万块钱。情绪激动的嫌疑人张某不顾一切再次用拖布把殴打郭某,将郭某耳部打出血,随后嫌疑人张某用自己手机拍摄郭某三张裸照,并先后三次用拖布把殴打郭,造成将郭某耳部、头部、脸部、手臂、肩膀、腿部等多处打伤。

    无奈的郭某强忍着下了楼,开着自己的面包车离开了红星小区5号楼,嫌疑人张某发现郭某是自己开车来的,并跑到楼下开车追逐郭某,又故意别郭某的面包车,想通过此方式将郭某面包车拦下,并扣下面包车,以此要挟郭某支付两万元钱,同时嫌疑人张某用管钳子通过车窗砸向郭某的面包车,造成郭某面包车多处受损严重,嫌疑人张某放弃追逐郭某,这样郭某才开车跑回调兵山家中。5月24日,嫌疑人张某打电话委托自己的姐夫张某一,约郭某见面,讨论郭某在5月22日凌晨答应给嫌疑人张某两万块钱的事。

    5月24日18时许,嫌疑人张某的姐夫张某一按照小舅子的安排给郭某打电话,同时以语言威胁、恐吓等方式要求郭某拿出两万块钱给其小舅子张某,并与郭某约定在5月25日在铁岭市新城区一小区处见面。

    现男友被前男友拍裸照 铁岭女子凌晨被堵被窝

    5月25日下午18时许,张某一在同郭某见面时,被正在等候的办案民警围堵抓获。

    在铁岭县警方的强力震慑下,6月5日下午14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主动到新台子分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自己于2018年5月22日凌晨,在铁岭县新台子镇红星小区5号楼马某家中对郭某实施抢劫、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铁岭县警方刑事拘留。其姐夫张某一已被铁岭县警方治安拘留十五日,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6月20日上午,调兵山市郭某和朋友手持绣有“热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给新台子分局民警,感谢办案民警,危难之时为民尽职尽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