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触目惊心!辽宁一女子遭同事尾随割喉
  • 触目惊心!辽宁一女子遭同事尾随割喉

    时间:2018-06-22 15:11:18  来源:  作者:

    昨日,一名女子在调兵山往铁岭腰堡方向路段一桥洞处被一名男子用刀割了脖子。

    据了解,女子四十岁左右,为铁岭县范家人,之前曾与男子在一个单位共事,不曾想与男子的共事竟成了一场噩梦。

    在过去一年之久,男子屡次对女子进行骚扰,拦截、跟踪、用不同的号码给女子打电话。期间,女子还向公安机关报过警,拘留数日的男子被放出来后对女子的骚扰更加变本加厉。对此,男子的妻子也无可奈何。而不堪骚扰的女子只能辞去原有工作,前往调兵山找寻新工作。

    就在昨日,女子联系好了调兵山的一家单位,本以为第二天就可上班了,不料在面试返途中再次遭到男子拦截。

    触目惊心!辽宁一女子遭同事尾随割喉

    当日下午两点三十左右,男子见女子独自一人骑着电动车行驶在路上便上前拦截,将女子拦停后抽出一把三十厘米左右的长刀向女子脖子割去,鲜血顺着脖子淌了下来,女子立刻用手抓男子的刀具,刀刃锋利,女子虎口处被割伤。

    触目惊心!辽宁一女子遭同事尾随割喉

    女子倒地后,经过的路人以为女子发生了车祸,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随后,医护人员和警方赶到现场,但此时早已不见伤人男子的踪影。

    目前,女子在调兵山铁煤医院进行救治。警方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