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铁西一烟酒店18万财物被盗 两邻居仗义擒贼
  • 鞍山铁西一烟酒店18万财物被盗 两邻居仗义擒贼

    时间:2018-04-17 15:32:42  来源:  作者:

    鞍山铁西一烟酒店18万财物被盗 两邻居仗义擒贼

    昨天凌晨4点多,家住铁西繁荣街附近的64岁的窦老汉被自家狗的叫声惊醒了,他走到门前,发现在他家不远处放着俩大纸盒箱的烟,还有六个大袋子,里面也全是烟,有俩人正不停地从隔壁烟酒店往外搬东西,窦老汉一看,这俩人也不是隔壁邻居啊,于是判断这俩应该是小偷!

    他找到隔壁一位邻居,俩人给烟酒店老板住在附近的亲属打电话,让他赶紧下楼捉贼。一名窃贼想跑,但刚跑出去十几米就被按倒在地,另一名窃贼拿出利器反抗,三人冒着危险,很快就把两名窃贼制服,不久,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两名窃贼带回派出所。

    烟酒店老板程先生随后赶到了现场,原来被抓的这俩贼,其中一人就在烟酒店楼上居住。最近一段时间,该楼频繁发生盗窃案,有的丢了几万元的铜线,有的丢了机械设备,还有的丢了手机,损失都在万元以上,盗窃方法都是用钝器将门窗破坏,入室盗窃。真得感谢这两位仗义出手的好邻居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