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擦亮沈城 三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仪式启动
  • “擦亮沈城 三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仪式启动

    时间:2018-03-19 15:52:43  来源:  作者:

    3月17日上午10点“擦亮沈阳 三城联创 争做最美风景线 志愿者在行动”在沈阳康利巴士有限公司启动。此次活动由辽宁高校公益联合会、重工生态功能区、省安社区,沈阳康利巴士有限公司、沈阳朋朋修脚志愿服务队、各高校公益社团共同主办,铁西区文明办、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辽宁高校公益联合会会长高锁与康利公司领导揭 “辽宁高校公益联合会志愿服务基地牌”,由康利巴士公司239队长与沈阳朋朋修脚志愿服务队队长揭“朋朋修脚志愿服务基地牌”。

    康利巴士公司11个公交车队与大学生志愿者社团对接,并在239车队和省安社区开展了志愿清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沈阳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去,把“三城联创”融入到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我做起,为创建沈阳卫生城贡献力量。活动中,志愿者和广大党员对老旧公交车内外进行全方位清洁,并对周围区域进行合理清洁,垃圾集中处理;并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开展捡拾垃圾、清洁绿地等活动。

    沈阳在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今年又立新目标,全面启动“三城联创”工作。通过“三城联创”,让沈城人民衣食住行更安全舒适,生活环境更美好,生态环境更宜居。

    “擦亮沈城 三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仪式启动

    “擦亮沈城 三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仪式启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