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夫妻散步偶遇男子醉倒路边 他们的举动暖心
  • 夫妻散步偶遇男子醉倒路边 他们的举动暖心

    时间:2018-03-19 15:52:43  来源:  作者:

    夫妻散步偶遇男子醉倒路边 他们的举动暖心

    3月8日傍晚,一对夫妻在丹东江城大街沿线散步时,发现一位衣着单薄的醉汉倒在路边呼呼大睡。

    夫妻俩报警求助后,丈夫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醉汉身上。

    当日傍晚6点左右,丹东市民王先生和妻子散步到聚隆公园小区附近时,看到路边有一名男子正在一家门市的台阶上呼呼大睡。男子上身没穿外套,只有一件毛衫。

    夫妻俩走近,闻到男子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味。担心男子被冻坏,王先生赶紧把外套脱下盖在他身上,一旁的妻子则拨打110求助。

    很快,元宝区巡特警大队民警来到现场,民警将他扶到警车上,折腾了好一番,这位醉酒者才醒过来。得知了王先生的行为,男子表达了谢意,并把衣服归还。

    " 我们接到过类似警情,这对热心夫妻的做法比较少见。" 民警称赞了夫妻俩的做法,随后联系了醉酒男子的朋友将其接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