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找我们合作的客户越来越多
  • 找我们合作的客户越来越多

    时间:2017-09-18 17:01: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董翰博报道 位于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辣苹果集团,是一家主打日用快消品的跨境电商企业,自贸试验区的设立,让集团董事长金永建受益匪浅。

      “因为自贸试验区,个人电商出口收结汇手续进一步简化,同时推动跨境人民币结算,允许跨境人民币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汇兑成本等,我们极为看重这些金融领域的改革。现在,找我们洽谈合作的客户越来越多了。”金永建说。

      在辽宁自贸试验区内,围绕投资、贸易、金融等方面的更深层次改革创新,助力企业突破瓶颈,在经营中迈上新台阶。

      据辽宁自贸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辽宁自贸试验区建设的主要任务有6个方面、19项创新试验内容、100多个创新试验点,通过制度创新着力打造提升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整体竞争力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新引擎。

      下一步,我省将落实国家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在自贸试验区内全面复制推广上海等自贸试验区经验,确保各项创新试验事项落地实施,力争在辽宁自贸试验区揭牌一周年时,完成自贸试验区建设各项基础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