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载着10岁儿子 他不但酒驾还想闯卡
  • 载着10岁儿子 他不但酒驾还想闯卡

    时间:2020-07-04 19:02:38  来源:  作者:

    他不顾朋友的劝告,喝酒后还开车载着只有10岁的儿子,遇到交警检查,不顾会给孩子带来什么样的危险,竟然想强行闯卡,逃避处罚,最终被交警合围,才放弃抵抗。

    “请停车接受检查。”近日晚间丹东交警支队振兴二大队执勤民警在江山街锦江山隧道内开展夜查行动。此时一辆出租车开到卡点前,不仅没停车,司机竟突然加速闯卡,打算逃避检查。见状,前方负责拦截的辅警马金龙、张英奇迅速拉起硬隔离护栏阻其去路,两侧桥洞外埋伏警力则联动封闭隧洞口形成夹击之势。驾驶人见无路可逃,只好放弃了抵抗。

    等闯卡司机下车后,民警才发现,他车上竟然还带着一个孩子,司机姓张,他表示孩子是自己10岁的儿子,当天张某不顾朋友和儿子的劝告,认为自己酒量够大没有喝多,能够安全驾车回家,凭借一时侥幸,就挺而走险,酿下大错。

    经现场检测张某每百毫升血液为144毫克,疑似醉驾营运机动车。在随后调查取证过程中,民警了解到张某是独自带着儿子生活。为了安抚孩子,便安排2名同事在值班室陪伴其儿子,并为其儿子买来了矿泉水及小零食。

    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张某因醉酒驾驶营运车辆,会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之内不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再次取得驾驶证也不能驾驶营运车辆,且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