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换帅后触底反弹 辽篮取复赛第二胜
  • 换帅后触底反弹 辽篮取复赛第二胜

    时间:2020-07-04 19:02:41  来源:  作者:

    刚刚经历过换帅的辽宁本钢男篮,终于触底反弹,拿到了复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同时,球队在比赛状态和精神面貌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改善,这对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也会有很大帮助。

    在昨晚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辽宁男篮以109:81击败了青岛男篮。本场比赛在获得胜利的同时,在全队得分、控制对手得分、篮板、助攻等主要数据上全部创下复赛以来的新高。

    另外,全场比赛辽篮12名球员全部登场,其中8人得分,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贡献全场最高的32分,以及6篮板4助攻。韩德君拿到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梅奥得到19分6助攻,贺天举贡献14分8篮板。

    在上一轮输给浙江队之后,辽篮方面同意了原球队主教练郭士强的辞职决定,并任命去年刚刚退役的功勋后卫杨鸣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行使主教练职权。但是因为杨鸣暂时还无法到青岛与球队汇合,因此球队暂时安排外籍助理教练马丁内斯暂时主持球队教练组工作,负责临场指挥比赛。

    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就触底反弹,这对于辽篮来说是一件好事儿。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还需要面临更多的考验,如何将这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延续下去,是留给球队的一个重要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