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夫妻俩吵架报警 妻子举报丈夫藏枪
  • 夫妻俩吵架报警 妻子举报丈夫藏枪

    时间:2020-07-04 19:01:45  来源:  作者:

    妻子举报丈夫藏枪,3支仿真枪和一把弩被警方查获。警方供图

    夫妻俩因为琐事发生争执,最终演变成肢体冲突。愤怒的妻子向沈北警方报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对夫妻俩进行调解后,两人都平静了许多。

    就在民警准备离开时,妻子喊住民警:“他藏了好几把枪,你们管不管?你们给他抓起来得了……”突发的情况,丈夫一脸蒙的表情,民警也在屋内大衣柜中发现了3支仿真枪和一把弩。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41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沈北分局新城子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警称,其与丈夫刘某发生争执,请求警方处理。接到报警后,新城子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出警民警调查,王某和刘某因家庭纠纷引发肢体冲突。

    “夫妻两人关系不是很融洽,这次因为生活费的问题发生了争执,最后推推搡搡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中两个人都没有受伤。因为两人是夫妻关系,我们民警就对两人耐心的劝导。很快两个人就恢复了平静,语气也缓和了很多。”新城子街派出所李成警官说。

    眼看着刚才还针锋相对不依不饶的夫妻关系缓和,出警的民警准备离开。“当民警开门走到大门口的时候,报案女子跟民警说:‘他在家里藏了好几把枪,你们就给他抓走得了!’民警一下子神经紧绷起来,此时的男子明显感觉紧张起来,而且感觉蒙了。这就更觉得他是有问题的!”办案民警说。

    在女子的指引下,民警在男子的卧室衣柜中搜查到了3支仿真枪和1把弩。随后,民警依法将男子刘某传唤到派出所。经司法鉴定,刘某所持的3支仿真枪中有2支是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具有杀伤力。经讯问,刘某对其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枪支是一名已故亲属赠予的。

    “男子交代,这些枪支和弩是他的侄儿生前收藏的物品,在不久前侄儿因为车祸去世,这些物品就放在了他手里保管。男子自称,这些枪支他并没有在外面使用过,一直藏在家中,主要是和侄儿感情不错。”办案民警说。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犯罪已被沈阳市公安局沈北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