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持刀抢劫超市 被店员抡酒瓶砸蒙
  • 男子持刀抢劫超市 被店员抡酒瓶砸蒙

    时间:2020-07-04 19:01:45  来源:  作者:

    男子持刀抢劫超市 被店员抡酒瓶砸蒙

    店员抡起啤酒瓶砸向持刀男子头部。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超市店员与持刀抢劫男子搏斗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店员抡起啤酒瓶连续击打持刀男子头部,男子上衣被啤酒打湿大片,蜷缩着倒在店内。

    此视频一出,网友们评论热烈,有网友担心店员是否会被认定为正当防卫,还有网友在评论中写下了击打次数、打碎啤酒瓶个数和击打时长……

    此事发生在大连市西岗区一家超市店内,视频拍摄于6月17日凌晨1时30分许,画面中间为超市收银台,一名体型瘦高、身穿橙红色半袖上衣的男子走进超市,掏出刀子走到收银台旁。

    男子欲持刀逼住店员,双方发生肢体接触,进而扭打在一起。店员腾出右手,从收银台旁的啤酒箱中拎起啤酒瓶,砸向持刀男子头部。

    前两个啤酒瓶一击即碎,之后两个啤酒瓶都砸到第三下才击碎。店员拎起第五个啤酒瓶时,持刀男子踉跄着跑出视频画面,店员也抡着酒瓶追了过去。

    视频画面显示,击打发生在短短10秒钟时间里,店员共抡起5个啤酒瓶,其中4个击碎,8次击中持刀男子头部,男子上衣被啤酒打湿大片。

    将持刀男子击倒后,店员起身跑到门口,拿棍子等物继续击打持刀男子。男子见无法靠近,也拎起一个啤酒瓶朝店员远远甩了过去,店员赶紧跑出店门。

    此时男子走路打晃儿,左手拎的啤酒瓶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泡沫在地面散开一片白色。男子向店门口走了两小步就倚着收银台摔倒在地,双腿蜷缩……

    7月1日,辽沈晚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了解到,店员手部被划伤后持酒瓶击打持刀抢劫男子属正当防卫,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获。

    男子刘某今年33岁,对持刀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