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捐赠出口救援物资快速通关
  • 锦州:捐赠出口救援物资快速通关

    时间:2020-07-04 19:01:04  来源:  作者:

    3月1日,锦州海关审单放行了锦州佳和谷物有限公司捐赠给韩国三家医院价值11.25万元的189箱粗粮羹。这是锦州海关全流程服务验放的首批捐赠出口救援物资。
    据介绍,粗粮羹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道蠕动,促进消化,有益于新冠肺炎病人身体康复。在此之前,锦州佳和谷物有限公司曾向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捐赠大批救援物资。
    锦州海关接到这家公司报关申请后,第一时间运用“互联网+海关”模式为其办理签证通关手续,通过“不见面网上办公”,全力避免近距离接触等隐患。锦州海关采取“点对点”专人联系沟通的办法,“企业协调员”为这家企业全程提供预约通关、“快速核放”等便捷通关服务,实现了审单放行“零等待”,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救援物资快速通关。(记者 崔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