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欢迎回家!
  •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欢迎回家!

    时间:2020-07-04 18:45:13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日,英雄归来时

    我市5名援鄂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各项抗疫任务,并顺利度过了14天的隔离观察期,平安而返,载誉而归。

    有礼之城,大爱盖州

    风华正茂,家国情怀,为礼;逆行而上,医者仁心,为爱。

    你们用人间大爱谱写赞歌,我们用一座有礼之城的温度,迎接你们回家!这是盖州人民对无畏逆行的礼待,对仁爱之术的赞美,对英雄之举最崇高的敬意!

    下午2时许,迎接英雄的车队到达营口南高速口,警车护航引领,以“最高礼遇、最深敬意”为他们护航,沿途市民,各行各业代表,民警的目光追随车辆,迎接英雄回家。

    盖州市委副书记袁世君主持欢迎仪式,并宣读授予“抗疫勇士”荣誉称号的决定。市委书记吴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疗队员颁发证书及奖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不顾身,舍生忘死,把盖州人的大勇、大爱播撒在荆楚大地,谱写了最美天使、盖州英雄的壮丽凯歌。你们的勇敢选择和无畏战斗,体现了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无私奉献、善作善成的优秀品质。你们不仅是雷神山医院A9病区44名患者的救命恩人,更是新时代盖州人的优秀代表,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

    “50余天来,你们日夜奋战,护佑生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你们的任务。50余天来,家人和全市人民时刻关注你们的战斗业绩,日夜牵挂你们的安危冷暖。今天,春归大地,山河无恙,你们平安归来、光荣归来、胜利归来,我们以最高的礼遇、最隆重的仪式欢迎盖州最优秀的儿女、最勇敢的抗疫英雄回家。”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海龙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73万盖州人民对他们奋战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欢迎你们回家,你们辛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