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新款美团单车登陆沈阳 美团App免押骑行享优惠
  • 新款美团单车登陆沈阳 美团App免押骑行享优惠

    时间:2020-07-04 18:45:13  来源:  作者:

    近日,美团单车在沈阳开启新一轮旧车置换升级,一批新款“美团黄”单车亮相街头。沈阳市民可使用美团App扫码开锁,新用户首月免费。此外美团App可以解锁美团单车及摩拜所有车型单车,享受免押金优惠骑行。据悉,此次新车置换是提前回收5万辆老旧车辆后进行的,将有效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服务城市绿色出行是态。

    图为“美团黄”新款单车亮相沈阳街头

    据了解,此次置换的新款单车是摩拜的第五次升级作品。造型上,它整体延续了摩拜轻骑板简约、流畅的设计,车身主色采用“美团黄”;制动系统升级,骑手在以相同手力刹车时,车轮所产生的制动力比以往提升51%;座管结构全面优化,座椅的长期使用更有保障;车筐外孔间距减小,可有效避免骑行者的随身物品从中掉落。该款新车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将刷新骑行舒适度,从而更高效地服务于城市短途绿色出行。

    目前,摩拜单车所有车型均支持美团App扫码开锁。用户可将美团App升级至最新版本,使用原有摩拜手机账号登陆,进入首页后,点击上方偏右侧“骑车”或上方左侧“扫一扫”,按流程扫码开锁即可使用。用户所有骑行均免缴押金,原有摩拜账号中的余额、月卡等权益保持不变。此外,美团还推出了月卡折扣或优惠券等优惠活动,让新老用户在享受便捷出行的同时,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美团使命。

    图为美团App扫码用车入口的使用指引

    摩拜单车沈阳负责人介绍:“此次置换的新车将在和平区、大东区、沈河区、皇姑区、铁西区及浑南、沈北的部分区域等陆续投放,为市民提供全新的骑行体验,用美团App就可以解锁所有车型,同时助力政府创城,美团单车每天定时用消毒液对单车握把、座椅等部位擦拭消毒,并在行业内率先发起“无差别消毒”倡议,对街头的单车不分品牌和颜色,进行统一消毒,全力保障单车停放秩序。”

    图为美团单车对街头单车进行全面清洗和消毒

    未来,摩拜将从守规运营、合规置换、提升运维基本功、政企配合、共建共享等方面出发,继续与主管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和积极合作,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服务水平,通过摩拜大数据的挖掘为城市规划提供科学参考依据,与政府和社会共同为骑行创造更安全的道路条件,为沈阳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