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春暖花开魅力五城——沈阳经济区等你来玩
  • 春暖花开魅力五城——沈阳经济区等你来玩

    时间:2020-07-04 18:43:21  来源:  作者:

    南有西子,北有丁香。丁香湖做为沈阳城内一颗明珠,四季风景如画游人如织。春色撩人,湖光潋滟花争艳,夏炎如火,碧波荡漾草木盈,勾勒出一幅浑然天成的生态画卷。

    国家重点保护文物,沈阳最古老的石拱桥——永安桥,永安桥是唯一座以龙形装饰的石桥,双龙成卧式驼桥,别具匠心。两侧桥头雕刻精美的雌雄石狮遥遥相望,栏板上古色古香的花纹美轮美奂,敦敦石磊鉴证了历史的厚重,斑斑刻痕记录了时间的沧桑。

    水面波光粼粼,两岸绿树成荫,“九龙归蒲,大御绿洲”的蒲河如一条秀美的珠链穿过于洪境内。蒲河最美在于洪,六十里蒲河生态廊道,尽显潋滟流转,美不胜收。平湖望月、水泊观莲、凭栏赏鹭望尽生态蒲河一步一景,御林叠翠、御道神桥、休闲度假、郊游踏青、亲子游玩,于洪蒲河生态廊道景色最宜人。

    于洪区以历史的传承,记录了这座城厚重的底蕴。生机盎然的茂盛植被与参天古树郁郁葱葱接天连盖,浑河龙柳、达连古柳、御路古柳三柳凝结了于洪的历史见证,传承了于洪的文化精髓。

    福运盛京,春暖花开

    最美打卡地,于洪欢迎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