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男子不慎摔伤 交警跪地守候
  • 大连一男子不慎摔伤 交警跪地守候

    时间:2019-09-18 18:29:57  来源:  作者:

    文图 本报记者 祝福

    通讯员 李德声

    9月10日8点,瓦房店市共济街鑫业大厦路段,一名男子不慎摔倒,后脑流血不止,附近的交警一直跪地守候在身边为他按压止血,伤者被送上急救车后,交警大队在拥堵的车流中为急救车打开了一条“生命通道”,仅用6分钟将伤者送到医院。

    9月10日上午,交警大队新华中队三名辅警在指挥交通时,发现一名拄着拐杖的男子不慎摔倒在地。由于是头部受伤,三名辅警不敢移动伤者。他们赶忙拿来毛巾、卫生纸等物托住伤员头部,暂时缓解失血情况。

    由于近期瓦房店市共济街封闭修路,周边车流拥堵。救护车行进缓慢,新华中队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沿途各岗优先放行救护车,120医护人员到现场对伤者进行简单处理,在沿路各岗警力的密切配合下,仅用时6分钟离开了至少需要半个多小时才能驶出的拥堵路段。目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