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绝佳观光休闲娱乐好去处
  • 盘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绝佳观光休闲娱乐好去处

    时间:2019-09-18 18:28:41  来源:  作者:

    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做为盘锦市的重点景区和王牌景区,多年以来,一直以其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和景观、还有完善的旅游设施和服务,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游览。现已成为辽宁西部地区一道亮丽的旅游风景线。

    景区现为国家4A级风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区、全国十佳休闲农庄、全国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等。

    千里辽河从这里交汇入海。在这美丽的渤海之滨、辽河湿地的中心地带,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犹如一块碧玉镶嵌其中。这里有世界最大芦苇荡,东北最大野生鹭鸟繁衍基地,而且这里还有飘在湿地上的森林。

    走进苇海蟹滩景区,悠长的木质栈道蜿蜒于苇海之上,风格各异的亭台点缀其间。游客穿梭其中不但可以体验苇海栈道迷宫,更可欣赏到这四季如画的苇海美景;

    苇海蟹滩还用拥有许多游玩项目,如:钓蟹、戏蟹、游船、网红桥等。

    当海水退潮时,数以万计的螃蟹爬到洒满阳光的苇海滩涂上争相觅食,你可以饶有兴致的拿起钓竿,尽情地享受钓蟹、戏蟹的乐趣;

    苇海水上观光区,坐上游船,悠然自得的在茂密的芦苇荡中穿行,触手可及的芦苇香蒲,让你感受到那份惊喜和刺激;

    景区内拥有省内最大的网红桥,可以让您释放生活中的压力、忘却生活中的烦恼。

    农业观光园别有一番景致。生态果蔬长廊景色优美、徜徉期间,更能感受到自然生态给游客带来的悠闲与惬意;果园中种植了各种有机水果,在春季的时候,游客可以赏花、挖野菜,夏季之后就可以采摘各种有机水果!

    在观光园的南面,就是鸟乐园,园区内200余种、数十万只鸟儿在这里栖息繁衍。这里目前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野生鹭鸟栖息繁衍基地。在静谧幽长的观鸟长廊里,游客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各种鸟类在池塘里嬉戏捕食。这里,没有对鸟类进行任何人为的约束,所有的鸟类都在自然状态下栖息生活。在鼎翔鸟乐园里,你随处都可以看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清澈的太平河水潺潺流过,两岸的天然林带倒映其中,徜徉在波光粼粼的太平河上,畅快地呼吸着这天然氧吧中高含量的负氧离子,就如同置身于原始森林之中;

    泛舟河上,碧水玉带尽收眼底。在欣赏幽雅景色与呼吸清新空气的同时,尽情享受回归自然的惬意,这里素有塞北小江南的美称;

    在太平河风光带还有“北国灵隐”太平古寺,其吸引了众多信众前来顶礼膜拜。

    鼎翔生态旅游度假区对久居都市、快节奏生活的人们来说,是绝佳观光休闲娱乐的良好去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