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百年福街 博古通今 商通天下
  • 盘锦百年福街 博古通今 商通天下

    时间:2019-09-18 18:28:41  来源:  作者:

    盘锦福街地处盘锦市兴隆台区南部商圈的核心区域,紧邻城市主干道向海大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地13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内有11栋建筑,步行街长1948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福”文化主题街区。

    福街承载着“福文化”,“福文化”贯穿整条福街。这里售卖的是文化体验,打造的是文化地标。铸就的是精神堡垒,畅想的“福满福街”。步入福街,让你从福街的角度感受文化旅游,了解“福”的时代性,从福字起源开始,对福文化有新的体验,祈福迎祥;步入福街,丰富多彩的“福文化”活动带你领略:福集、福会、福节、福物、福音;步入福街,一站式感受满清文化,享清福、观福景、赏祈福树,这里文化业态布局合理,一区一品,让您在“享福”的同时走进百年福文化。

    在福街东北入口处,立有重达15吨的“天赐福石”一块。整块玉石由美观大气的莲花底座托起,这是一块自然生成的“福”字玉石,秀丽敦实,似百鸟朝凤,浅色流光,代表着福从天降,寓意着福满福街。景观“五福石”代表福在官运和财运之上,寓意人当顺应天理,尊重规律,只要勤勉努力,自会福到家门。“十二生肖喷泉”景观造型圆中有圆,相映相融,象征“福街”如水般包容随和,和善、和美、和顺、和乐。福街的“波光水影喷泉”具有波光云影、水榭楼台,交相辉映之奇美。“飞龙在天壁画”是一处壁画景观,整个景观是由60吨的岫岩玉雕刻而成,游龙在天,栩栩如生。整个景观寓意“龙腾四海,繁荣兴盛”。“满福水幕墙”是白底浅灰色纹理的玉石墙面,呈45度角倾斜平行雕刻5排“福街”金字,33条玉石锦鲤逆流而上,活灵活现,展示激流勇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百年福街组图”打造的是百年福街特色路面,采用芝麻灰色花岗岩雕刻而成。四块基石中央圆形内镌刻“百年福街”镏金大字,两侧镶嵌16枚钱币图案,代表心存善意,才能久远。“步步高祥云玉石灯柱”代表着富贵和谐,寓意步步高升。“福禄喷泉”寓意平等、包容、和谐、承载力和创新力。“福街吉祥如意象”即为“镇福象”,乃是福街的守护祥兽,赋予了福街更多的吉祥,代表万象更新、富贵吉祥。福街西北入口处的“招财玉狮”屹立于福街玉石门廊两侧,这两尊昂首挺胸、雄壮威武的玉石狮子,由40吨的岫岩墨玉精雕而成。整个入口处路面由福街玉石描金钱币组成,大玉币内镌刻了一个镏金“福”字,寓意“腹”中有“福”,在游园看景之时您已经步入了“福中福”的美好境域。两尊雄壮威武的玉石狮子昂守挺胸,脚下铺满福街玉石描金钱币,代表招财守财。“百福林玉石瀑布”构思精巧,造型优美、浑然天成,它是由九十九个不同字体的“福”字,雕刻在重达3000吨、数十块岫岩青玉之上,不失为福街景观的点睛之笔。当瀑布从玉石上方直泄入池时,气势恢宏,寓意福纳百川,福泽绵长、好运长久。百年福街,共三街两路十二景,以福相迎,以福为美,确有“人行福街上,似在画中游……”的感觉

    崛起、凝聚、跨越、回报!福街商业广场群英聚集,五湖四海的商业领头羊与您携手同行!

    福街古玩城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一物一世界,一品一传奇,洞悉华夏历史,品读中国文化,尽在福街古玩城。

    这里是文玩古董、美玉奇石和民族民俗物品的主要交易场所和鉴赏交流基地,汇集了众多国内外古玩和玉奇石收藏界的藏家,藏宝。鉴宝、咨询、交流等服务项目齐全,赏鉴水平上乘,守德笃实诚信;经营的文玩古董、奇珍异石,从史前文化至辽金元明清,各时期的石器、玉器、陶器、瓷器以及地域民族民俗物品应有尽有。漫步其中,古韵悠悠,文风扑面,满目生辉,雅俗共赏。

    蓝天城儿童素质培训基地是国内第4家、东北首家综合型儿童职业体验教育中心。是周边城市最全面、最专业的儿童生活、教育、娱乐的综合体,是孩子们的快乐游园。这里有30余项职业体验项目,有专业的服务引导人员,整洁优雅的环境,精心细致的设计,先进时尚的设备,让家长和孩子在互动体验中爱上蓝天城,把未来美好的职业“种子”种植在孩子们的心里。

    圆梦,需要的是拼搏!百年福街的未来之路,注定要走过一条不平凡的文化之路,蓬勃发展的福泽之路,在百舸争流,千帆进发的行业竞争当中,百年福街将“立足盘锦、依托商业、服务百姓”,充分发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在发展中提升、在前行中超越,抒写一部商业娱乐新生军不断开拓创新的辉煌传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