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首场活动70余名单身博硕士前来交友
  • 首场活动70余名单身博硕士前来交友

    时间:2019-03-14 15:32:54  来源:  作者:

    为让各类青年人才在大连安心、安身、安业,厚植对大连的情感,增加与大连的黏度,做实大连团市委“拴心工程”,3月9日下午,由大连团市委主导的全市共青团系统单身青年交友大联盟正式启动,来自县区、企业、高校的团干部和单身青年代表参加了活动。半岛晨报恋爱大连作为纸媒相亲交友平台,首家入选上榜,也是现今唯一一家入选的纸媒平台。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曲洋宣读了《大连共青团系统单身青年交友大联盟活动方案》,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延松就交友联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期许,鼓励单身青年要积极主动、多交流、多成长,收获友情,收获爱情,争做正能量、向上向善好青年的代言人。与会领导上台共同启动流沙字,标志着大连共青团系统单身青年交友大联盟正式成立。

    大连团市委作为全市共青团系统单身青年交友大联盟的主导单位,积极整合全团资源,上下联动、集中发力,实现策划方案共享、活动场地共享、单身人员共享、宣传平台共享,旨在活跃单身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引导青年树立正确婚恋观,切实、有效服务单身青年交友需求,让单身青年在大连更有获得感。

    启动仪式后,并以“浪漫大连青春有约”青年交友活动为载体,举行今年首场博士专场青年交友活动。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70余名单身博硕士参加了丰富多彩的交友活动。 半岛晨报恋爱大连红娘有约 莎莎老师 13998598508(微信同)知心姐姐 15998570048(微信同)恋爱君13591360690(微信同,合作)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刘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