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新浪对话李冰洁:不满1500名次 200靠扎实苦练
  • 新浪对话李冰洁:不满1500名次 200靠扎实苦练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李冰洁200自夺冠

    李冰洁200自夺冠

    8月22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展开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走出了1500米自由泳惜败摘银的失利,今晚李冰洁继接力之后再次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她以1分56秒74的成绩勇夺女子200米自由泳冠军。赛后,李冰洁与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展开对话。

    新浪体育:祝贺!但听你在接受前面电视台采访时,提到对成绩不是很满意。那么,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提高?

    李冰洁:对,自己想的是1分56秒小几左右,觉得自己转身挺差的。

    新浪体育:开赛几天以来,从错失1500自的金牌到昨天4x200米自由泳接力夺冠,再到刚才站上最高领奖台。这几天是如何度过的?

    李冰洁:这几天主要是努力调整心态。对1500名次不太满意,就经历调整。

    新浪体育:其实你更擅长中长距离,获得了去年游泳世锦赛800自亚军和400自季军。那么,200自这个项目对你的日常训练来说意味着什么?

    李冰洁:我不是专门练200这个项目的,200能游好主要是证明平常练的速度、有氧还是比较扎实。

    新浪体育:你提到心态上的调整。这个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能具体说明下是怎么进行调整的吗?

    李冰洁:这些(错失1500自金牌)在比赛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发生了之后自己调整就快一些。

    新浪体育:那天晚上有失眠吗?有没有哭?

    李冰洁:其实这些我觉得都挺正常的。

    新浪体育:还留意到,今天的比赛前你更新了微博,并写道:“我会义无反顾为热爱、为梦想奋斗下去!赛场,等我!”这个“赛场”指的是什么,是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吗?

    李冰洁:(笑)是每一个赛场!

    (何霞 发自雅加达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