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傅园慧无缘100仰奖牌:伤病不是借口 对不起大家
  • 傅园慧无缘100仰奖牌:伤病不是借口 对不起大家

    时间:2018-08-23  来源:  作者:

    傅园慧

    傅园慧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四日的决赛。在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傅园慧以1分00秒35的成绩只获得了第四名,她的队友陈洁以1分00秒28获得铜牌,冠亚军都被日本选手获得。赛后,傅园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伤病不是借口,没游好就是没游好。

    其实本次亚运会,饱受肩伤困扰的傅园慧一直不在兴奋点上,今天上午的预赛也只游出了1分02秒41,综合排名第六。

    而对于决赛结果,傅园慧表现得相当失望:“是,感觉今天出发还跳滑了,成绩确实也是不理想。其实别的国家也不快吧,主要还是我没有发挥好。”

    尽管赛前依旧抓伤自己来激励状态,但“洪荒少女”依旧没有发挥出“洪荒之力”。对此,她说:“已经比昨天好一点,但是可能还是有很多欠缺吧,所以感觉挺对不起大家的。本来这块金牌我们中国队应该还是可以拿到的。”

    对于肩伤的影响,傅园慧说:“其实会有关系吧,但是我觉得有伤病很正常,每个运动员都会有伤病的,我觉得这也不是什么理由,没游好就是没游好,也不用找借口。”

    至于亚运会后如何调整,她说:“还不知道吧,还是要看教练怎么安排。”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