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游泳新闻 > 健儿安心“吃鸡” 罗雪娟助阵训练局迎新赞助商
  • 健儿安心“吃鸡” 罗雪娟助阵训练局迎新赞助商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罗雪娟亲自颁发资格证书

    罗雪娟亲自颁发资格证书

    距离东京奥运还有两年,有关运动员体能与营养的军备竞赛早已打响。5月16日,经重重筛选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外公布:选定凤祥食品生产的鸡肉制品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用品,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程为驻局训练的1200余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并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这并不是凤祥食品第一次经历这种严苛的测试和考验,“但却是我们最自豪的一次。只有这一次,与‘冠军’这么接近。有一种进入了‘国家队’的感觉。”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凤祥集团总裁、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刘志光笑着说。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对此表示,“丰富的国际服务经验是我们选择凤祥的理由之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们要确保进入运动员营养配餐清单的食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营养数据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出色的表现。”

    据介绍,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被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为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14支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训练、生活和教育等后勤保障,一向在备战保障产品的选择上极为苛刻。而正是这种超乎寻常的“苛刻”,进一步保障了国家队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及赛期成绩。

    发布会上,作为嘉宾的奥运冠军罗雪娟,亲自为凤祥食品颁发了资格证书。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冠军鸡肉”时,罗雪娟强调:“不是只有运动员才需要高质量的鸡肉,每一个普通人其实更需要能让人安心的产品。”

    而与此呼应的是,该公司在现场宣布:目前已推出了速享肉食、优形、天养极食兴文山地乌骨鸡、五更炉、幸福小馆等多个系列的产品。产品种类覆盖了冷冻肉品、调理半成品、熟食、预制菜、即食鸡胸肉等多个领域。无论是对食材要求严苛的烹饪爱好者,还是追求方便的都市白领;无论是要求高营养的孕产妇,还是对脂肪摄入敏感的健身爱好者都能在凤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而这些全产品线的产品,都将拥有与“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同样的“冠军品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