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葫芦岛98岁老人走失后离世 遗体已被找到
  • 葫芦岛98岁老人走失后离世 遗体已被找到

    时间:2019-02-21 17:53:38  来源:  作者:

    葫芦岛98岁老人以前也总上下楼溜达都能够回来,可这次外出溜达一昼夜也没有消息,家人急得火上房。老人突然走失,家属一边报警一边发朋友圈紧急寻人。

    家属供图

    昨日,老人的儿子找到记者,求助媒体帮忙寻找走失老人。

    王先生今年54岁,是老人的四儿子,和老人一起生活在葫芦岛五厂东门住宅。走失的老人叫魏素兰,98周岁,除了耳朵有些背,老人身体还不错。尽管家住2楼,但老人每天自己上下楼溜达,都不用拄拐棍,也都能够自己回家。

    2月20日上午,王先生夫妻正常去上班,老人一个人在家吃完饭后,像往常一样去溜达。当王先生夫妻回到家没看到老妈后,立即去寻找,包括车站、公园等地寻找了一昼夜,然而也没有发现老人的踪影。

    王先生说,根据监控得知,老妈曾于当日10时03分在一家超市附近做短暂歇息、停留了4分钟,10时07分后走过附近的铁路双桥洞后就再也没有影像了。

    家属供图

    据此分析,老妈是从家中9时55分左右出来的。老人身高155cm,走失时上身穿黑色毛呢大衣,下身黑色裤子,黑鞋、带浅色布帽子。未带身份证,身上没有多少钱。

    家属供图

    “老妈,您在哪里?快点回家吧!我们都快都急疯了,希望您平安无事,快些回来。”

    21日上午10点30分,二三里资讯与老人家属取得了联系,了解到老人已于上午9点左右被找到,但是老人已经不幸殒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