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司机冰上开车沉入水库 救援人员连续打捞三天
  • 鞍山司机冰上开车沉入水库 救援人员连续打捞三天

    时间:2019-02-14 17:42:09  来源:  作者:

    [摘要]鞍山一人一车掉入水库,是落水者安全上岸,但轿车沉入8米深水底,救援人员连续打捞三天。

    2月7日晚间,在鞍山八里镇王家坎水库,一人一车掉入水中。幸运的是落水者安全上岸,但轿车沉入水底,深度大约8米。

    第二天9点30分左右,救援人员接到求助电话,赶去救援。当日经过多小时排查,终因天气寒冷,没能找到坠河车辆。

    2月9日一早救援队继续在水库上寻找排查,由于水库冰面已被冻住,只能钻冰打眼,进行现场定点。当日下午,在水下发现疑似落水车辆,但仍旧没能将车打捞上岸。

    2月10日救援队再次赶到现场,到达现场人员进行破冰、穿线、打锚点,倒线,拉线,分段拉车工作,将沉在水下的车辆拉至水深3米左右,开始研究打捞方案。

    当日下午,沉在水下的轿车终于被打捞上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