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男子意外撞碎玻璃窗割破血管身亡 谣言称是刑事案件!
  • 辽宁男子意外撞碎玻璃窗割破血管身亡 谣言称是刑事案件!

    时间:2018-12-15 17:31:56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晚丹东的微信朋友圈网传,18时许丹东县前街新东源酒店门前的马路上发生命案,视频显示该男子倒在了血泊当中,过往车辆纷纷避让。由于视频中并未说明缘由,引得市民纷纷猜测。

    二三里资讯现场了解到,该男子是去路边的便利店购买物品时不小心撞到了便利店的玻璃门上,当时鲜血就喷射了出来,男子出于自救想去路边打车就医,没想到走到路中间的时候由于失血过多昏迷。随后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警。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经初诊为颈动脉失血性休克,已无心跳和脉搏,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后死亡。

    该事件经公安机关调查,认定为意外事件,并非刑事案件,二三里新闻资讯请广大网民不要传谣信谣,对制造谣言或传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