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拉鸡蛋厢货撞上限高杆 蛋液淌一地
  • 沈阳拉鸡蛋厢货撞上限高杆 蛋液淌一地

    时间:2018-12-15 17:31:34  来源:  作者:

    12月14日上午9:00左右,在大东区望花立交桥北桥头下,一辆拉运鸡蛋的厢货撞上了限高杆上,车厢撕裂拉运的鸡蛋被撞碎。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这处限高杆高为2.3米,厢货车头朝南停在限高杆下,车厢前部被撕裂,车上拉运的成箱的鸡蛋裸露在外,黄澄澄的蛋液顺着车厢流淌到了地面上。

    厢货车上有司机和副驾驶共两人,据司机讲,他刚刚给老板开两天车,鸡蛋是从抚顺一家养鸡场拉运出来的,早上出来给沈阳多家超市送货,由于有些送货地点不熟所以开着导航找地点,事发时俩人光看着导航了,加之原来送货车是一台平厢货车,所以当时有些大意了,就听咣的一声撞到了限高杆后才恍然大悟……

    事发后俩人下观察看到限高杆没被撞坏,想把车倒出来,可不巧车又打不着火了。无奈只好给老板打电话求救,面对眼前的状况司机一脸的懊悔,说车上的60箱鸡蛋连撞带冻损失会不小,截止上午10:00,肇事厢货仍然在等老板来救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