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轿车与摩托车相撞 民警将受伤女子搀扶到路边
  • 鞍山轿车与摩托车相撞 民警将受伤女子搀扶到路边

    时间:2018-11-15 17:43:59  来源:  作者:

    一起小小的车祸,却引来路人一片赞美,这是为啥?

    11月13日中午,铁西七层楼附近的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灰色轿车行驶过程中与一台电瓶车发生刮碰,骑电瓶车的女子当场摔倒在地,腿部受伤后无法动弹。附近一位交警赶到后,对当时双方进行了妥善的处置。

    他先拍摄了现场,随后安排肇事汽车开到路边,并将倒地电瓶车推到人行道上。这样做是防止二次事故的出现,同时避免造成道路拥堵。随后他有扶着长坐不起的女子起来,当得知女子腿部受伤不能走路后,这位年轻的交警耐心的搀扶着对方,慢慢走到路边。

    不少市民看到这样暖心一幕,纷纷给这名交警点赞,周围甚至有掌声。路过此地的蔡先生表示,这样的好交警一心想着为市民服务,真是好样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