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 “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18-10-23 19:05: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志愿者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保护母亲河,为家乡绿色发展尽一份微薄之力,10月21日,共青团沈阳市委联合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共同开展“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主题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4个高校公益团队,34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他们分别在浑河沿线、蒲河沿线8个重点区域开展白色垃圾清理、污染源、污染物排查、文明出行宣传、绿色环保小常识普及宣传等。

    此项活动目的就是要发动和鼓励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保护母亲河和生态环保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和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

    “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同饮家乡水保护母亲河” 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