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东区一小区突发大火 居民紧急疏散
  • 大东区一小区突发大火 居民紧急疏散

    时间:2018-10-23 19:05:38  来源:  作者:

    前天晚间9点10分左右,位于大东区长安路凯翔一街老小区内的一栋自行车库突发大火,烧毁多辆自行车和电动车!火灾发生后楼内多位居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逃离了家中!

    二三里资讯从起火时居民用手机拍到的视频看到,火势凶猛,蔓延的速度相当快,不一会约20长的车库变成了火海,人们根本无法靠近,火场内还传出乒乒乓乓的爆燃声,车库西侧的一根电线杆顶端瞬间也发生了电打火,现场吓得相邻的居民纷纷逃离了家中。随后消防、电力、燃气救援人员相继到达现场展开扑救,约半个小时将大火扑灭。

    火灾过后看到车库内的多辆自行车和电动车被烧的只剩下铁架子,车库西侧的屋顶多根房顶木头被烧断。所幸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居民讲,这处库房是有人看护的,里面存放的都是居民的车辆。目前警方及相关部门已经对火灾原因及损失展开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