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液化气站燃爆 火被扑灭无人伤亡
  • 大连一液化气站燃爆 火被扑灭无人伤亡

    时间:2018-10-09 16:09:51  来源:  作者:

    5日晚间6点57分,大连金州大魏家街道大魏家村一处液化气站突发火灾,火势凶猛,数十辆消防车赶往现场展开救援。截止晚8点52分,火势已经被彻底扑灭,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据悉,起火时有槽车正在卸载液化气,疑因液化气泄露引发火灾。

    起火的是位于大魏家街道大魏家村的民营中连液化气站。现场多段视频可见,火场火势凶猛,火焰映红了夜空,浓烟滚滚且有多声爆炸。

    附近居民陈先生说,当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接着液化气站方向就升起了巨大的火球。“而且此后又有多声爆炸,不断有消防车赶来扑救并进行增援!”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金普新区(含金州和开发区)的消防作战力量都在向起火液化气站增援,大连市内也有消防车赶往。

    据悉,起火液化气站附近民居在火灾期间均已断电,且多户玻璃被震碎,不少居民疏散。到晚8时52分,经过消防人员全力扑救,明火已经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据官方介绍,起火时有槽车正在卸载液化气,疑因液化气泄露引发火灾。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