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老汉街头走失 家属连找两天 仍无消息
  • 锦州老汉街头走失 家属连找两天 仍无消息

    时间:2018-10-09 16:09:48  来源:  作者:

    “走失老人叫戴迎福,年龄65岁。身高1.70米左右、体重150斤左右、黑色平头,身穿黑色外衣、里面穿红色T恤、黑色裤子、蓝色反毛皮鞋、有轻微脑血栓,走路身体略有倾斜。”

    昨日,二三里资讯编发了这样一条寻人启示,二三里资讯用户看到这条消息之后都纷纷转发,希望能够让走失的老人早日回到家人的怀抱之中。

    今日,二三里资讯再次拨通了走失老人家属的电话。据走失老人的家属称,老人已经走失两天了,而这两天里家属都一直在寻找,也接到很多好心人的询问,但是依旧没能找到老人。

    二三里资讯希望锦州小伙伴儿能够多多转发,帮助家属找到走失的老人。如果有任何老人的消息,请联系家属:1300933009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