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男子化身“蜘蛛侠” 使个大劲 爬墙入歌厅盗窃5100元
  • 铁岭男子化身“蜘蛛侠” 使个大劲 爬墙入歌厅盗窃5100元

    时间:2018-10-09 16:09:35  来源:  作者:

    好好的阳关道不走,偏偏有人“喜欢”歪门斜路……

    今年二月二十八日,被告人张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已缴纳)。

    二三里资讯获悉,去年12月24日6时许,被告人张某来到铁岭市银州区娱乐一条街钱柜KTV歌厅,采用攀爬手段,从该歌厅后窗户进入歌厅,打开吧台内抽屉,盗走现金人民币5100元。案发后,赃款返还被害人,并取得被害人的谅解。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犯罪,应当予以处罚。公诉机关指控成立,予以支持。鉴于被告人张某自愿认罪,积极退赃,又能积极缴纳罚金,有悔罪表现,符合社区矫正条件,可以酌情从轻处罚并依法适用缓刑。二三里资讯给心术不正的人提个醒,一旦堕落走上犯罪的道路,最后等待你的只能是牢狱之灾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