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康平女司机开车冲上台阶怼进超市!目击者:吓死我了!
  • 沈阳康平女司机开车冲上台阶怼进超市!目击者:吓死我了!

    时间:2018-10-09 16:09:23  来源:  作者:

    10月6日上午,在康平北四家子一超市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直接冲上了超市的台阶上,差一点就冲进屋子里!

    据目击者介绍,开车的是一名女性,车上坐着一名男子和两个十岁左右的男孩,无人受伤,在发生事故时自己和朋友的三台车就停在不远处,看的自己是瑟瑟发抖!

    据了解,发生事故后,超市的门楼受损,随后保险公司赶到现场,经过评估后赔偿超市老板6000元钱,因门楼损坏耽误超市营业,女司机又拿出300元作为补偿。

    对于为什么会把车开到台阶上目击者介绍,距离台阶的四米处就有刹车印,也就

    是说这辆车是一点点的开上去的,疑似是司机误把油门当做了刹车,发现后却为时已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