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丹东老铁请客吃饭招来贼 5万元项链丢失
  • 丹东老铁请客吃饭招来贼 5万元项链丢失

    时间:2018-10-09 16:09:07  来源:  作者:

    10月5日晚,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八道派出所将盗窃嫌疑人刘某依法刑事拘留,至此经过连续四天奋战,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为群众追回5万元损失。

    10月1日23时许,元宝分局八道派出所接到被害人王某报案称:其放在家中的黄金项链丢失。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刻到达现场,发现现场房门并无撬压痕迹,房间内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经询问情况了解,被害人曾带多名同事在家中聚餐,且近日亲属往来众多,丢失的项链为黄金龙骨链,带龙牌吊坠,损失价值近50000元人民币。

    民警历经4天连续工作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并对被害人的同事及亲戚逐一排查,最终发现被害人朋友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4日下午,民警将刘某成功抓获。经讯问,刘某如实供述了在被害人家吃饭时见财起意,趁无人注意将放在客厅茶几上的项链偷走,后将盗窃的项链分成两部分以出售和兑换两种方式在丹东、凤城两地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民警已将赃物成功起获,并返还被害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