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女子乘车遇酒蒙子】扯嗓子地域黑 列车员曾多次制止但无效
  • 【铁岭女子乘车遇酒蒙子】扯嗓子地域黑 列车员曾多次制止但无效

    时间:2018-10-09 16:08:57  来源:  作者:

    昨天,二三里资讯用户“小黑”出外游玩归家途中乘坐火车时,遇见了两个铁岭的酒蒙子。

    “两人从上车就开始喝酒,先喝的白酒后喝的啤酒,扯着嗓子唠嗑。列车是从北京始发终到齐齐哈尔的,车开到秦皇岛的时候,两个人就有点喝多了,因为垃圾箱满了,两人无法将垃圾倒入,所以开始谩骂列车员。之后同排的另一名男子加入他俩的谈话,三人开始大骂北京人。”用户介绍。

    “在他三的谈话中,两名喝酒的男子介绍,自己老家是铁岭某县的。当时就觉得挺给铁岭丢人的。有列车员过来卖东西,他俩还跟着起哄,列车员让他俩小点声说话,他俩也没听。”

    自从本山大叔将铁岭这个地名带入春晚后,全国人民都知道铁岭是北方一座“较大城市”了。但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谩骂其他地方的行为实在让人厌恶。

    二三里资讯提醒,在外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铁岭的代表,还是希望大家把铁岭人热情好客、积极帮助他人的良好形象宣传出去,为家乡争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