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小伙泪奔:谢谢照顾我的妈妈!】失智妇女深夜走失被救!
  • 【本溪小伙泪奔:谢谢照顾我的妈妈!】失智妇女深夜走失被救!

    时间:2018-10-09 16:08:46  来源:  作者:

    10月3日早上,小周和亲属一行几人来到本溪市平山公安分局崔东派出所,深深的对着民警鞠了一躬“感谢民警能够这么认真负责妥善照顾我妈妈”。面对着民警说完这句话后,小周留下了激动的泪水。故事还得从9月28日凌晨两点说起。值班民警皮守忠、张文昊、李远伟刚刚梳理完一天的工作警情,突然又接到群众的报警,在平山区建工附近有一中年妇女正在马路上游荡,感觉精神有些失常。

    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了该名妇女。想通过询问了解该妇女的家庭情况,但是该妇女对民警的问话所问非所答,并且身上衣兜内也没有手机和其它联系的线索。在问询中女同志总是呓语丹东三院。民警初步判断该妇女应该为精神失常的人。民警将该女人送到了市救助站。为了及时让患病妇女得到医治,在救助站工作人员协调下,又为该女子就诊本溪市康宁医院提供了绿色通道。民警一直忙乎到清晨五点多。才协助医生给患病妇女用药并安顿好。

    但是安顿好患病妇女后,并没用联系到患者的家人,民警又将该女子体貌特征和基本情况向市局指挥中心作了汇报。并在手机朋友圈,微信群里面转发了该女子简单情况。发动万能的朋友圈寻找女子的亲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子丹东的亲属终于通过朋友圈的转发,知道了患病妇女的归宿。小周在得知是崔东派出所民警的妥善安置了其母亲后,就和亲属又专程来派出所感谢民警。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那感人的一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