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铁岭任性司机伪造、变造车牌 结果惨了
  • 铁岭任性司机伪造、变造车牌 结果惨了

    时间:2018-09-22 18:42:39  来源:  作者:

    “0”变“9”,任性司机使用牌照贴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面临行政拘留7日、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罚款5000元的严厉处罚。 2018年8月31日晚,开发区大队民警于雷带队在柴河街南段格林豪泰酒店对面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间整治行动。9时许,一辆黑色现代小型汽车在距离执勤点不远处迅速靠边停车,司机的异常举动引起民警的注意。

    当民警到达车旁时,该车驾驶员正在取下车辆前后牌照贴。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其控制,而此时的驾驶员情绪激动,大喊大叫、并将牌照贴扔向远处企图逃避处罚,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

    经调查,该车驾驶员谢某驾驶的黑色现代小型汽车车牌号码为辽AJ90XX,谢某使用牌照贴将车辆号牌变更为辽AJ99XX。民警的执法记录仪将其违法行为全程采集,在证据面前,谢某承认其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谢某给予行政拘留七日、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罚款5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