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无牌三轮车主酒后肇事逃逸 警方拼接线索有重大发现!
  • 本溪无牌三轮车主酒后肇事逃逸 警方拼接线索有重大发现!

    时间:2018-09-20 18:47:31  来源:  作者:

    9月10日晚上8点左右,本溪县东营坊村黄某被发现倒在本桓线东营坊乡政府附近的路边,且伤势严重,现场有机动车辆制动印痕。

    事故不在监控范围内?

    民警到达现场时,伤者黄某已被送往医院,进一步了解得知,黄某被发现时倒在路边排水边沟内人事不省。现场有东西方向两条平行的疑似三轮摩托车的制动印痕。周围发现一处县公安局安装在本桓公路东营坊乡政府路口处的的视频监控。调取视频资料后,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因为事故现场不在监控范围内。后通过监控锁定伤者黄某的行动轨迹,终于在东营坊乡政府前面路段发现一些有价值线索。

    拼接线索后 终于对上了!

    随后,民警首先确定了伤者黄某的行走路线及时间,并在黄尚军消失在视频画面时,发现一人推着一辆三轮摩托车由本桓公路进入到乡政府前面路段,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通过走访和找周围可靠群众辨认,得知这名推正三轮摩托车的男子叫池某某,系东营坊村村民,且有人反映池某来当天下午饮了不少酒并和其亲属发生口角,这更引起了民警的重视。随着调查的深入,池某来的肇事嫌疑越来越大,种种迹象表明,池某来很有可能就是民警要找的肇事嫌疑车辆驾驶人。

    原来是无牌照酒后肇事

    民警到达池某某家中时,其并没有完全酒醒,且态度蛮横、情绪激进,民警们首先稳定住池某某来的情绪,后在其家中对其进行简单询问。通过政策,法律知识讲解,池某某随后承认了其酒后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过程。民警在池某某家中院内也发现了无牌三轮摩托车,该摩托车左侧护板有破损痕迹,且和遗留在事故现场的塑料碎片相吻合。至此,发生在东营房村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就此侦破。

    据了解,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