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一男子赶鸭子时溺水 不幸身亡
  • 盘锦一男子赶鸭子时溺水 不幸身亡

    时间:2018-09-18 17:48:36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4:05,盘锦蓝天救援队接到求救电话:于楼集贸市场附近,一名男子溺水。

    经过了解,男子今年63岁,赶鸭子时失足落水。

    救援队接到信息后,火速启动救援平台,召集队内出勤人员。

    17:10,五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前往现场,

    17:35,队员们陆续到达现场。

    18:10,蓝天队员开始下水打捞!

    第一组队员下水打捞、上岸休息;第二组队员继续打捞,连续三组队员不间断搜救,终于在19:10发现溺水者。

    遗憾的是溺水者已经身亡,队员们于19:15将其移交给家属,19:25全体队员整理好救援装备撤离救援现场。

    据了解,此次蓝天救援队共计出动3车,8人。救援队员们接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平台并分别赶往现场,队员们搜救溺水者时大家正是晚饭时间,面对家属期盼的目光,队员们一组又一组沿着水面打捞。天空已经从晚霞满天变成了浓重的黑夜,西北风渐起,队员们仍然坚持搜救,直到发现溺水者踪迹。

    救援队员们辛苦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