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现3亿豪华婚车队 路人惊叹:电影里都没见过这么壮观
  • 鞍山现3亿豪华婚车队 路人惊叹:电影里都没见过这么壮观

    时间:2018-09-18 17:48:32  来源:  作者:

    网络图片

    9月15日下午,鞍山胜利路沙河大桥上集结了一个豪华车队,其豪华程度让所有来往的司机和行人都停下围观。据知情人介绍,这是一名鞍山小伙娶媳妇的婚车车队。

    目击的市民称,沙河大桥上当时排列了80多台平时难得一见的豪华轿车,悬挂全国各地牌照的劳斯莱斯、宾利等轿车多到令人咂舌,不少司机特意小心翼翼开过这个路段生怕剐蹭,而很多行人则纷纷掏出手机,拍摄视频和图片发布朋友圈。

    一位知情人介绍,这个车队是为了祝贺鞍山一位小伙今天下午喜结良缘而来的,所有参与婚车队伍的车辆一共85台,其中20台劳斯莱斯,20台宾利,其余的奔驰大G、路虎揽胜、福特猛禽和英菲尼迪和凌志570系列,“小伙家境比较好,据说求婚时的礼物是一台保时捷汽车”,一位参与庆典的朋友介绍。

    查询汽车销售机构,这个85台豪车组成的车队,其中劳斯莱斯每台售价超过500万人民币,宾利售价也超过400万人民币,其他奔驰揽胜等售价也都在200万人民币左右,也就是说,这个车队总价值超过3亿人民币,难怪不少路过的司机都小心翼翼生怕剐蹭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