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今日入伏 大部分地区气温破30℃
  • 辽宁今日入伏 大部分地区气温破30℃

    时间:2018-07-20 22:37:43  来源:  作者:

    辽宁今日入伏 大部分地区气温破30℃

    今天刚入初伏第一天,“上蒸下煮”的感受就非常的明显,天空还是会和昨天状态一样,大部分城市以多云为主,但时不时就会见到阳光,会很晒,需要注意防晒。只有锦州、朝阳地区还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今天省内10个城市的最高温都将达到30—32℃,并且最低温也在25℃上下,连平日里最凉爽的大连,也将达到29℃,大部分城市最大风力都在4—6级。

    辽宁今日入伏 大部分地区气温破30℃

    本周雨水偏少,只有到了周日夜间大部分城市才会再迎来小雨。周五起沈阳的最高温将连续三天达到33℃,朝阳则有35.6℃,热度累计,会越来越闷热。“小暑大暑,上蒸下煮”用这句话形容这周的天气再合适不过,我们都会变成天气大蒸笼里的“小蒸饺”了,由此看来这个头伏就很难熬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